10.28.2012

Halloween - War Soldier


大家在一次聚会说的很认真(自己没当真)就促成了当晚的万圣化妆舞会。之前也有参加过类似的万圣派对,但是就是没有装扮,随便在脸上涂些黑线条就参加派对。这一次因为风声放大了收不回来,只好告诉自己,人长这么大了,就干脆尽兴玩一次万圣派对扮鬼扮马。

当晚所看见的,就是当时兴致勃勃地大话。大家真的说得兴起,一个扮Ju-On,一个当死兵。自己看自己的装扮也没觉得恶心。不知道为何,自己看自己就不怕,看别人的装扮就会害怕,这应该是自恋症状。上一次在西贡买了一顶帽子现在可说是派上主场用上了,就索性扮成一个越南遇难殉身的兵。在游西贡时浏览战争博物馆留下了深刻印象。人类万万不该有战争。务必拿出爱心,大家都是有生命的同胞。大家要相亲相爱,绝对不能动干戈杀害。借此打扮(虽然当晚我玩得很尽兴),真的希望世界从此没有战争,世界可以和平。

这是我第一次盛装扮鬼,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仅有的青春所能办到的事情。不仅青春,我的时间也不算多,我要好好努力写要写的文章。我真的渡过了一晚非常开心的派对。有些冲动可以让我突破障碍。不要一直被年龄这数字束缚自己,要快乐就去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