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Antipodean Cafe

Antipodean CafeAntipodean Cafe
孟沙特拉威街(Bangsar Telawi street)有一間新開的咖啡座叫Antipodean,我和友人就在下午時分去光顧。我目前在撰寫兒童節目電視稿,時間鬆動且可自由安排。友人從廣州回來也在尋職兼有些沒些做些兼職,大家的時間還真配合得來。午後時分咖啡座當然人煙稀少,我們抵達時咖啡座還在安裝無線上網系統。由於編輯6時得交稿,我一邊趕稿,一邊就在Antipodean喝咖啡。我們都聽說這裡的咖啡不錯,所以特地來試試。

我點的那杯cuppacino賣相很漂亮,咖啡奶花做得令人欣喜,而且咖啡杯的紅橙相配很得我歡喜。但是外在美就坐足了功夫。奶泡幼滑,咖啡香濃郁,那該是很好的午後時光。餐食我沒點上,因為神經緊繃,不時要準備編輯的回复然後要馬上改稿傳發過去。真像激戰。我們在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和瑣事,喝喝咖啡、抽根煙,還忙拍照。城市人到了某個新地方除了把玩手機相機猛拍照,還是離不開手機。

這種日子還真寫意。別人一直很期望那些自立工作者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我只想說,我親身經歷了,要成為自立工作者,挑戰很大,要考慮的事情很多。若要像這樣天天來咖啡座工作的話,月入得不少。如果真拿計算機來算清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和美好。我當然喜歡來咖啡座工作,偶爾為之還真不錯。感覺是自由的。如果經常為了這樣而做,那反而變成一種束縛。
Antipodean CafeAntipodean Cafe
My friend and I went to this new cafe in Bangsar Telawi street, it is called Antipodean. We tried the coffee and we quite liked it, but we still preferred coffee from Artisan. It was great to have such hassle free arrangement to come to a cafe at this afternoon hour. She was a job seeker and I was a freelancer, all we had is a better timing co-incidence. It was really a good idea to work freely at a cafe whenever you want to. Not all the times, but if I did go, I always had a good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