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Dog Days Are Over


周六晚在看电视节目“iTunes Festival London 2010”,才正式发现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魅力。之前友人的推荐也没正式放在心上。可能当时因为一些工作问题所以没有真的留意。那晚其实我必须工作,得赶完儿童节目的配音稿。但是我就是没有心情工作。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应该要工作。可是就是提不起精神。我就陶醉在iTunes Festival里的歌,觉得我当时的moment才有意思。听自己喜欢听的音乐是一件既简单又快乐的事情。就自己一个人独自享受,不必和他人争辩。我也不知道是否开始喜欢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什么什么的。

这首“Dog Days Are Over”我尤其喜欢。我喜欢Florence的歌声和音乐。这些音乐给我类似激励的作用。Chorus的部分可以让我歇斯底里霍出去似地强力摇滚自己的身体。真希望those dog days are 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