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Fire With Fire


天气热得不想到俱乐部人挤人身擦身。周六晚待在家,不如干脆认老算了。年纪大这事实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也不是什么难过的接受,反正时间的节拍像新陈代谢率渐渐慢下来 - 时间慢了,好像也变得长了。很多身边成年的朋友都不爱去俱乐部。当然我也了解,年纪大了思想和追求也不同。我也感受到身体的变化,可能体力没有年轻时那样充满爆发力。但是,说实在的,我去俱乐部的心情还是没有改变,mood来了就要去跳舞。因为受美好音乐的召唤,所以才启动那颗依然充满活力的灵魂。灵魂不受年龄和躯体约束。就如当我陶醉时,我听见的只有美好音乐,我哪记得自己几岁?

所以在周六的晚上,在家看电视不小心听见自己心爱的音乐。那种自己对自己微笑的喜悦再次重现。这是我一直期待但不能刻意营造的时光。就是这种突如其来的美好时光让我觉得生命的力量。我真要感谢Scissors Sisters的Fire with Fire,我的生命又多了一首歌曲去记住生命中曾经感受过的美好时光。Fire with Fire!

这首歌有一段漂亮的的歌词:
Underneath your skies
There's a milion lights
Burining brightly jusit like fireflies

生命难道不美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