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My Own Basic Space


The xx - xx - Basic Space
一直陶醉在xx的电子摇滚音乐。其节奏完全不会令人烦躁或沉闷。虽然我没有双手抛在空气中,但是那些beat和音符已经挑动我所有细胞组织器官。一个人听很爽。在酒吧听也应该不赖。就算在俱乐部推盘也像回到了80年代的舞池,却有摩登的感觉。我很兴奋,能在2010年找到让我快乐的音乐,这是件让我愉悦的事情。xx激起我回到那种要音乐就享受音乐的简单快乐。我会很自然投入其中。那几分钟让自己完全融入乐流,好像在这世界上只有我和音乐存在着而已。是我个人太多的想象吗?

就是这样。从新出发。从本心出发。不因为要写音乐才听音乐。就只因为听音乐而听音乐。突然很享受这种空间。现在是深夜。所有的稿子赶完了。未来没有等着我的工作,好像很险。生命中最长的失业期。一直没能好好放松自己。一直告诉自己,I want a job, I need works。那个包袱很重,压得自己很扁。这种突如其来的无压快乐时光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可能就是这些xx专辑里的歌长。3分?4分?5分?快乐的时候哪会计较这么多。突如其来,就好好地以突如其来的方式享受。享受和快乐零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