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0

The xx - xx


真的很旧没有完全无忧无虑地听歌。很多自从的事情发生。自从忙碌工作以来,自从心情低落以来,自从贪恋性爱以来……这种种的种种捣乱了单纯听音乐的心情。是的,就是这样。然后又自从我失业后在家更是觉得一蹶不振。成天呆在家和退休的父母没两样。我向朋友开笑说,我是Early Dysfunction Young Male,该处于半退休状态让政府养活。想得挺美。无论如何,就是因为从一蹶不振、生病、被骗……种种的不愉快事件后,然后就算了吧那样豁出去。就在这个哎呀就豁出去的时候,发现来自伦敦的二男二女乐团 The xx。

有些艳星脱光光后会让人有叹为观止的反应。听The xx的第一专辑xx就有这样的反应。很多交叉交叉,对吧?好像影射X片什么的。或是随便某某制作的某某专辑。我不清楚。The xx是很新的名字。xx是第一章专辑,那是2009年的乐事。他们平均年龄20岁。如果你要说他们乳臭未干,你最好三思。这张专辑xx真是一流之作。我在iTune打分记录时首首至少4星级。真是难以置信。要在一张专辑找到首首好听的,除了精选集很少会出现。

我又回到那些听见好音乐自己会在微笑的绝美时刻。至少这张xx给了我独特的快乐感觉。我一直喜欢这种私有的快乐享受。很难启齿分享,却又那么的陶醉在自我享乐的快乐世界。明白吗?了解这种感觉吗?有什么真的会让你捉住这种单纯要快乐就快乐的快乐?就是xx。至少这个生命的moment,是xx。
The xx - xx - Crystalised

3 comments:

蝋燭の芯 said...

还没有找到吗?
等我空下来替你问问。

蝋燭の芯 said...

还没有找到吗?
等我空下来替你问问。

feiziyou said...

很谢谢你。有些眉目。不要麻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