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What's the Value of Humanity?



最好朋友Lish又带我去洗头,然后吹了这个发型。之前因为发生不如意的事情,她已经带我去理发和洗头。这是第二次。不如意事一波接一波。每次梳这个发型,我会很欣慰。在我生命里最艰苦的时候,好朋友出现在身旁给于我最实际的帮助和安慰。

我喜欢这个发型,因为看起来不会凸现我的发线上移。我们很开心地到附近的食店晚餐。然后就开始抽烟,顺便拍照。那是很快乐的一天。我们把自己陶醉在消费名牌、装扮自己的乐趣中。很简单地过了一整天。我们一直强调物质是暂时的、不能一直拥有的、没能提升我们的身心修养的。我们在社会面对的人事,我们注重的感情,我们在意的人,在这个时候,都比不上简单的一件名牌、一个让人快乐的Marc Jacob包包,和让人有些自信的发型。

我的人生来到这个低潮期,实在不是什么好东西。我比那些人更在乎感情,我比那些人更重道义。我没有对世界失望,我只需遇见好人。然后,我决定对不仁不义的人残酷一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