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The Orphan - Just Scary



我是一个胆小鬼,但是很喜欢看恐怖片。但是又很多余,因为如果不够恐怖的话,我会将之当成笑片来看。这部《The Orphan》一直看得虽然知道很多人会死,我很想知道死到谁会存活下来。通常没有怀疑和没有居心的好人会死。不必担心这些人都会上天堂,会升到极乐。那些有鉴定能力的智者会留在世间,继续保护这个世界。如果我是那个父亲,我应该也会被杀害,因为我实在是一个好人。所以,我需要类似那个聪明的母亲的保护,她察觉到不对劲。

我没有很害怕,也没有将之当成笑片来看。我的情绪很搞不懂,没有明确的肯定靠向哪里。就只是普普通通过了一个晚上,然后上床睡觉也没有噩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