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District 9



有些电影就算有了期待,也不会让我失望,就如《District 9》。关于外生物降陆地球的电影其体裁来去差不多,可是电影《District 9》用了新颖的手法,套用纪录片的方式去述说故事,全程没有冷场,一气呵成让我屏息看完。故事重点显然在于人性,在于人类如何处理从来没有面对过的新奇。电影故事中所描述的人性,其实和真实的人性相差无几,同样让我彻底失望。人类是多么无知和唯我的自私品种。凡是对于社会某些与自己不一样,或和自己相异的任何人事物,人类所产生的排斥实在没有任何爱心。人,以爱为本。《District 9》给我的震撼很强大。它除了是拍得细腻的科幻电影,同时唤起我对人性的重新思考。让我们一起以爱出发,创造美好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