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Izakaya Tamako


我和Ellis在周五想了好久,沒有頭緒要吃什麼。但是由於我之前在家很遲才吃早餐,所以也沒有多大的容量。每次和Ellis共餐有一個超爽的好處,就是我們只點一人份的膳食,兩人共用也能飽餐。所以我們都很開心一起吃飯。到最後,我還是選擇我喜歡的日本料理。而且在Plaza Damas這家Izakaya Tamako價格廉宜,料理味道很好。 Tamako的招待很恨周到,我們一坐下來就備了綠茶招待。我們點餐也很合拍。她要了一份午餐配套,有一份醬油拉麵和餃子。再點一份枝豆和一份agedashi豆腐(揚げ出し豆腐)。然後我死都要一壺清酒。清酒非常燙手,枝豆是絕佳下酒的佐菜。她甚至也把拉麵分半給我,實在(大家)照顧身材。可是說實在的,大家也就是這種分量就夠了。當然如果我有帶相機,就是狂拍照的。午餐時分還喝上清酒,生活感覺真好。就是很平凡的聚餐,大家八卦說有的沒的。然後就很開心回到自己的崗位工作。那瓶月桂冠清酒,我依然非常懷念。

在喝清酒吃枝豆時,Ellis從書架拿了幾本日本漫畫,其中一本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全日文,只好看漫畫圖。以前大家在大學時期修過一堂日文,大概會說超少的日文,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說流利的日語,然後到日本遊玩,和當地人鬥話。

Izakaya Tamako: E-0-10/E-1-10, Plaza Damas, Jalan Sri Hartamas 1,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