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Fried bread stick


週六早上起來開始工作。家人外出早餐順便問我的胃口。他們打算去吃素食早餐。粥再好不過。可我也嘴饞,拜託也順便買一些油條讓我下粥。上網一會後我就去泡咖啡。這次買的是Starbucks的French Roast,超香濃的。油條和黑咖啡也是這裡常見的搭配。祖父、父親都是這個樣子。我也有樣學樣。這粥非常豐富,有馬鈴薯、花生、野菜、玉米、胡蘿蔔、青豆等等,配搭脆口的油條真是最好喚醒惺忪的我的最簡單最美味的早餐。然後也順便喝一口咖啡,想像自古以來大家也是喝粥的,這傳統美食畢竟還是流傳下來。美好的事情一定要堅持。
家人一直維持常吃素的良好習慣,我也漸漸愛上當進食植物的人。所以也造就我準備的餐食,也片蔬果類,因為實在不會處理肉類。這樣也很好。想念和祖父一起喝咖啡的下午時光。現在有誰有這樣的閒情陪我?

家人是黑人牙膏Darlie的支持者。我也很喜歡。而且黑人牙膏常隨購買附送碗碟和杯,很得大家的喜愛。這黃杯和綠碗都是購買黑人牙膏附送的。本身很喜歡碗碗碟碟,特別能讓我有家的感覺,因為隨著飯菜乘了溫馨和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