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Push, Immortel

先進的跳格技術非常方便。有些電影如果想很快看完,或者可以跳過某些你覺得多餘、沒必要浪費時間的部分,你可以很快利用Fast Forward給跳過去。但是如果到電影院遇上讓你進退兩難的電影那是很頭痛的事情。 《Push》就是這樣不會讓我尷尬。我跳格跳得很厲害。如果沒有跳格,也同時在做其他諸如上網、翻雜誌、網絡遊戲等等。 《Push》沒有牽著你鼻子走的故事情節,英雄的超能力也沒有出奇制勝,然後沒有讓人刺激的場面。如果電影沒有探討什麼道理,該會讓它充滿娛樂性。我只是搞不懂這科幻電影有什麼神奇,或有什麼真正的效果。男主角英俊、女主角美麗、小女主角開始成人、壞人膚色很黑。就是這樣。
《Immortel (ad Vam)》是一部讓我出奇的科幻電影。雖然故事情節也是一般預料之內。但是,至少,我有新奇的造型看,我又奇奇怪怪的基因生物在未來頹廢的城市。這電影的格調和節奏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怪物看起來也很有藝術感。通常科幻電影不是無神論就是很多神鬼,然後提問到底人類是什麼東西。就是這樣。典型科幻電影就是這樣的題材。可是這也是大家一直想知道的事情,尤其是憑信科學的科學家。科學只是揭示了一部分的事情,其歷史時間也很短。但是我還是有點喜歡這部電影。

trailers: PUSHand Immortel (ad vam)

2 comments:

博客FUN店 said...

满喜欢PUSH的小女主角,她的戏份满重!

feiziyou said...

Dakota Fanning较早也是演类似的科幻片Taken。你觉得好看吗?最近看什么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