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I am watching True Blood Opening Credits



朋友借我True Blood,很好。很早另外一个朋友让我看了几集然后一直很一次看完,加入追剧一族。没有工作的日子,生活可以无法无天。虽然我不是很享受没有工作的日子,因为自我标榜workaholic。在家里久了,感觉像是随时死了没有人会发现的宅男。我喜欢我的生活高度流动。有时这里,有时那里,有时不知道会在哪里。True Blood像是直接注入血液的兴奋剂让我立刻high起来。本来我看吸血鬼的片子就会很high。因为充满黑暗传奇,很引起我的兴趣。凡夫俗子(如我)总是喜欢特别的东西,让平淡无奇的生活有high的机会。(我要去看别人吸血了。很high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