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PPAPER 06 Visionaire


Matt Ang很坦白的说:没有东西看。个人认为,除了主题和其它一二关于设计的介绍,其余的都不是很注目。2005年5月的PPAPER 06 大事介绍流行艺术服装出版品《Visionaire》。听过但没有真正见识过。经过PPAPER的图文介绍,终于要佩服《Visionaire》的办誌方针。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在马来西亚就算看见新杂志出版也没有什么惊奇。就算是抄袭,也没有抄得更好。《Visionaire》有大胆的想象,和无限的创意。每一版都让人惊奇。现在的我需要无比的新奇,再次对生活发生兴趣。

第一眼可哪间木内达朗Tatsuro Kiuchi的插画已经是一见钟情。我一直喜欢这样的绘本,然后这世界除了自己喜欢的奈良美智,我还可以将信赖平开其他。一个人不足够,有个后备失去时不会太难堪。我好像不约而同喜欢上日本绘本家,觉得那些线条和颜色简单地述说了一些故事,同时避开了让人难堪的情况。希望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