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9

Egon Schiele the young expressionism Austrian artist


我害怕忘记,因为我是一个超级善忘的人。
刚才和facebook朋友谈天交换了一些名字。
Egon Schiele,一个英年早逝的画家。
死于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巅峰的28岁。
我喜欢他的线条,和肢体语言,
顽固且有个性。
我一直羡慕会画画的天才,
文字和图案我会选择后者。
文字无价,大家都喜欢看图。
活到现在我倒无所谓,
反正我是理科生,
中学时期语文和艺术都不及格。
我只能充分利用后天的喜爱,
努力表现图文并茂。
能有今天,三生有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