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安邦小吃


週 末總是懶洋洋,最好進行一些不必費力的活動。尤其是睡覺。週末的睡眠時間總是比醒著的時間長。醒不來。醒來的時候已經超過早餐、午餐時間,下午茶是第一 餐。和我一樣的人我不知道有多少,但是如果讓我知道了,通常打交道成為朋友,然後一起進行類似的生活習慣。所以這天下午,我們到了動物園附近的安邦地區, 像動物一樣去覓食然後餵飽自己。朋友介紹該食店的好料-泰式炒飯,我好像還處在不清醒狀態,也很懶惰想,所以就點了該炒飯和一杯橙汁。朋友點了一蝶炸雞翼 和一杯香草飲料,我只是“嗯”,甭管點了什麼餐食。首先端上餐桌的是那蝶香噴噴的炸雞翼,然後我的炒飯也來了,還有一隻炸雞翼。泰式炒飯的味道很開胃,我 吃得很開心。然後我就開始抽煙。這次大家好像帶了很多香煙。眼光隨意看風景,一直抽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