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綠茶煙草+234


通常在和友人用膳後,就開始抽煙和聊天。我不知道一直重複這樣的習慣,會被說是一成不變的習慣嗎?但是這樣子感覺很好,很適合我當時的心情。因為我想幾時 抽煙就幾時抽煙,就算是話題來到高潮時。然後再來一杯咖啡。要是沒有話題,也不必可以製造話題。大家可以抽煙,慢啜咖啡,浪費一些寶貴的青春,有時等待靈 感的降臨。友人從印尼帶來了這包黑色包裝的香煙吉三梭(聽說是福建音譯而來的2,3,4 ) ,相當烈,可以拍拍胸膛叫自己男子漢的那種香煙。我非常喜歡這黑色包裝,認為好像赫爾穆特郎的設計那樣酷。但是我卻不好意思抽太多。同時,我本身也很喜歡 嘗試新味道,於是就買了綠茶味道的煙草自捲菸。好玩的是,抽這煙讓我感覺在喝綠茶一樣。很多朋友見過我抽很多不同牌子的香煙,他們也問起我對香煙牌子的忠 誠度。吶,我沒有什麼忠誠度,尤其是香煙。我喜歡嘗試不同牌子的香煙,就像我喜歡認識不同類型的人。朋友也發現我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偶爾會感覺自己奇 怪,但卻在抽下一口煙時忘記這些怪怪的性格。是不是抽太多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