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Strawberry tea break


駕了4小時的車程,一看見路邊有茶室和茶莊,我就立刻把車停一旁,像小孩一樣鬧著要tea break和抽煙。在金馬倫很少咖啡的。無所謂,我也很喜歡喝茶。餐牌上一見草莓茶我就吵著要點。來到金馬倫,幾乎一切都和草莓扯上關係,甚至路邊攤子 賣的娃娃、玩具、裝飾物、鑰匙圈、氣球等等都是鮮紅草莓型的。我的天啊。最後就點了草莓茶、咖哩角和草莓杯形糕餅。雖然陽光有點猛烈,但還是天高氣爽,非 常舒服的溫度和氣候,讓我覺得要是在這里居住我的皮膚會很滑很嫩。看見一大片綠色茶山,心情很快就輕鬆自在起來。老了就學那些什麼居士退隱到這裡來,種茶、栽培到收成……與大自然一起過著優哉游哉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