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8

Brinchang Night Market


金馬倫的夜市,對於寧靜悠閒的金馬倫來說,是最基本的夜遊活動。夜市分成三個不同的部分:小食、蔬果及服裝。當然要從小食部開始。這裡有很多炸蔬果,如蘑 菇、青豆、羊角豆等。我迫不及待買了炸蘑菇,再配辣椒醬。雖然是炸的,依然可以嘗出它好像剛被採摘的味道。然後我就是享受這一邊遊街一邊吃的狼狽活動,感 覺很原始。其中美食還有炒白糕、炸雞、串燒、鮮草莓外沾巧克力。民族以華人為主,馬來喝印度同胞也很多,大家都來一起熱鬧。

接下來就買花和蔬菜水果。很喜歡這裡的花,既漂亮健康又便宜。可是我卻找不到我要得紅玫瑰。其他的玫瑰很多是青色、藍色或紫色。算了吧。然后買了新鮮草莓,也是一邊吃一邊逛。

夜市,可算是金馬倫夜生活的高潮。


逛完夜市,我們到有馬來同胞經營的檔口晚餐。這裡的馬來人不多,所以通常都很多食客。我們點了東炎湯、紅汁牛肉、炒青蔬和白飯。由於等很久,我就先吃我的豆花。這些餐食都非常可口。尤其東炎湯,在冷天氣就像溫暖劑。真是愛極金馬倫的天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