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BOH Tea Centre


位於Brinchang的茶莊其實已經來過很多次。我喜歡看見一團團綠色的矮茶樹佈滿山巒。山路曲折且高高低低,步行前進也是很好的運動。路很狹窄,是單 路。來得時候已經在路上堵車很久。現在又因為單程路而進退困難,我幾乎要放棄繼續開車前進。但是終於開到了盡頭,然後讓我看見令我感嘆不已的BOH Tea Centre。我來了幾次,都沒有拜訪過這間茶館,這次要不是在痛苦中堅持挨下去(只是不耐煩而以),也不會看見漂亮的茶館。茶館的茶室有一段向外延伸的 露天茶座,可以坐著欣賞茶園並同時啜茶,真是人間享受。我們點了熱情果茶、普通奶茶及牛油蛋糕。我們還沒有吃過早點或午餐,這就是我們的開胃點心。難得找 到茶座一隅坐著啜茶和賞景,心坎好像開得很闊。天氣涼爽,微風在吹,讓我萌生退休到此過簡單生活的念頭。退隱到此,發夢做個田園遊手好閒的人。沒什麼超強 意願,這樣子我好像也可以活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愛い with 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