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8

相信自己



今天很累,從早到晚。身體疲累,思維疲倦。終於看見自己的文字,所以有些許的興奮感覺。換了東家,面孔很新。彼此靦腆,微笑寒暄。情緒很低落,外面的天空 像積了許多灰塵讓我意志消沉。為何?我目前完全失去胃口。有餓的感覺,但是失去品嚐的知覺。我感覺我好像失去了一切的一切。其實要道何時我們才會感覺如 此?現在的我感覺和那樣很近,幾乎是一線之差。天空好像又湧起密雲。我疲憊不堪的心、身體和情緒沒有地方埋沒。請多多指教。

8 comments:

bin said...

和我吃飯吧。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除了你要適應人家,也要給人一點時間來適應你嘛。
畢竟都是新環境,萬事起頭難。

或許一些公司聚會會讓大家更瞭解彼此。

feiziyou said...

斌,你在吉隆坡吗?带我去吃好吃的!非常让我开心的注意!

feiziyou said...

路过人,谢谢。并非工作的事情干扰我的情绪,而是非常私人的。新的工作环境还不错,还在发现和摸索,感觉还好。我会慢慢找机会约他们午餐。有吃有说,应该不会错吧。

bin said...

我现在在南端小岛。50个小时后我就会在吉隆坡出现。

你现在在哪里?一时在Chealsea,一时又在KL工作,我看得很混乱的说。呵呵

feiziyou said...

Sorry Bin, I am working at KL now. those Chelsea or London stories belong to old days.

bin said...

Don't have to apologize.... I'm just curious. Hehe

It's good that you post up your old work. That keeps your blog running while you're busy with your work. :oP

feiziyou said...

我有很多关于以前的生活还没有记录。只是在看照片时想起从前于是就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