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8

上海網球大師杯賽

Jo-Wilfried TsongaAndy RoddickJuan martin del Potro
Roger FedererNovak DjokovicAndy Murray

Tennis Masters Cup于2008年11月9日至16日在上海舉行。我剛看完WTA Sony Ericsson 女子網球錦標賽,就追看網球大師杯賽。這次Nadal沒有出賽,所以大家對Federer寄予厚望,但是卻在第一場輸給法國的Simon。個人而言,網球比賽給我帶來的娛樂比足球多。足球往往要在龍門范圍才非常緊張;網球賽從發球開始,就已經是驚人的速度,然后心跳一直隨着小綠球的速度撲上撲下,直至球停下來才拍手喝彩或搖頭嘆氣。

以前我有收集體育剪報的習慣。那些賽況照片拍的非常精彩,而且運動員的神情、動作、角度及健康的身材等魅力被捕捉在照片中,我非常喜歡這種美。所以我很欣賞雜志或服裝品牌找運動員上境及出任品牌大使。就在網球大師杯賽的開幕儀式,找來這群網球高手穿西裝走貓步,大顯球手迷人的風采。同時他們也穿上有型有款的西裝拍攝像時裝照那樣的spread。超級棒!

左至右: Nikolay Davydenko, Gilles Simon, Andy Murray, Novak Djokovic, Roger Federer, Jo-Wilfried Tsonga, Juan Martin del Potro 。photo credit:Quentin Shi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