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7

周六晚 nerovivo


Cafe Nero @ Fulham,where I used to have coffee with Alex and Paul。

雖然狀態像行尸,還是要赴一場飯局。

Alex 是在英國時要好起來的朋友。當時我住Chelsea,他在Fulham打工,距離很近。沒上班時就去找他;或是在他值班時吃午飯順便和他大交道,或是趁他 小休時到附近的Cafe Nero喝咖啡抽煙。當我見到他時,Alex通常已經在二樓的抽煙區找了一處舒服漂亮的位置,看他的書抽他的煙。然后我們就開始八卦。在外地遇見來自同國 朋友感覺特別不一樣。大家會很珍惜這份相遇。

聽說不錯,于是我在意大利餐廳Nerovivo 定了5人桌。8點鐘。為Alex慶祝生日。matt臨時想起有工作在身所以沒能現身。4個人,雙數。對稱。坐下來,話題就自然而然扯到在英國生活的片段。 Alex、Eric、Quen和我都是在英國相熟,也是在近期回來吉隆坡不久。大家依然還有倫敦的味道。

這 是一坐氛圍很有情調的餐館。我們免了頭盤,點4客正餐(夏威夷比薩、海鮮意面、烤魚、炸羊排)和一瓶白酒。在伦敦时经常在休假的周日试餐,四处去品尝各国 不同的食物。所以和朋友们坐在这餐厅里,令我想起那些馋嘴的日子。这瓶白酒我很喜欢,很dry,很容易入口。Alex、Quen和我都很喜欢。唯独 Eric不能喝。因为有一次他喝酒(喝得很少)喝得有一晚在洗澡间倒地。真令我爆笑。我一直要他喝,让我见识一下他倒地的姿势。

甜品的部分点了3客:提拉米苏、巧克力馅糕和法式 焦糖布丁,其中以巧克力馅糕最美味。邻座有人庆生,大家还为她唱生日歌。我们看了只是笑笑。我们喝酒、吃甜点,像聚会多于生日会。感觉平凡但浪漫。

本来我就是要这种不夸张、不过于强调的氛围。

主餐:Spaghetti ai frutti di mare with prawns, scallops, clams, mussels and baby octopus、Pan fried lamb rack milanese with asparagus salad and lemon 、PIZZA HAWAINA、Roast cod fish in creola sauce on "Funghetto" eggplant and tomato sauce。白葡萄酒:Pinot Grigio Chardonnay IGT Cesari 2006 (12.5%)。甜品:Tiramisu with croquante and red fruit compote、Warm dark chocolate flan on white chocolate sauce (12 min)、Creme brulee。合價RM450。

請游覽nerovivo的網頁 : www.nerovivo.com ,里頭有詳盡的餐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