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7

SAT 行尸

生 病,但是還可以走動、活動。腦子沒生病,只是身體不聽話出了點沒人懂的毛病。癥狀包括傷風、感冒、輕微發燒。最討厭在周末生病。恨不得在周日,可以請病 假。一年有14天病假。不拿白不拿。裝肚子疼看醫生拿病紙搞程序。以前我是一個熱情工作有病不假的年輕小子。現在全都變了。世界變了。全都不是以前的樣 子。但是脾氣還是很硬。

weeleng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同事,有一種傻大姐的款。她喜歡搖滾,如樂隊The Strokes;和近乎無限有型兼帶點憂郁的北英國男人,James McAvoy,Cillian Murphy等。這張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影碟她借給我很久我還沒看,就在星期六的下午放進不先進的DVD機,并在抱怨我應該裝肚子痛請病假在周日時看。廢材。這是一部很感人的故事。 雖然對愛爾蘭的政治歷史不知曉,但是對于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到最后政治立場不一然后弟弟因為不肯泄漏軍火情報被哥哥處死這種事情我還是會感動(句子是不是 很長?刻意的。拼了命把句子寫得長長語法有問題。感覺也不錯)。笨蛋。weeleng覺得我是一個很drama的男生。剛開始在公司混吃的時候,我到處結 交同事并以很歇斯底里的方式交友,所以drama難免多一點。所以現在她每天見到我出現在她的辦公桌就會問一句:What's the drama?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就是drama中的drama。

最討厭周末生病。請大家慎重記得,最好生病的日子,不是在周末。

點擊 www.youtube.com/watch?v=Hc6... 看導演Ken Loach的The Wind that Shakes the Barley預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