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7

SUN 桂綸鎂

星期天沒什么了不起的搞作。無聊,卻喜歡星期天是這樣無聊。還是處于病的狀態。

lishia來了通電話,約好去看《不能說的·秘密》。我的姑姑大力推薦。我的表弟們訂了票和姑姑去看電影。她說,周杰倫真是個人才,而且鋼琴彈得很帥。去看吧,我不能說故事的情節,她說。有什么不能說?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其實有很多事情都不能說出口,或者難以齒口。有些更是說了不靈光。現在看電影,我不看大綱,害怕壞掉故事的驚喜和精彩。就像愛情,請在永遠決定和我分開的前一天才告知我,至少我們將會擁有更多美好時光。

電 影真是越看越有臺味。那種臺灣慢式愛情電影,有海邊、風景、單車和戀人的一格一格式情景。我喜歡男女主角一開始就互生情愫。我很喜歡這種一見鐘情的情節。 桂綸鎂很有氣質,而且很美。我一直很喜歡看見她出現在電影里的每一幕。我一直在想,她看起來很熟。可是為什么沒看過她以前的電影?這么像天仙的人為何從來 沒有人找她拍電影?

lishia說虎頭蛇尾。我還好啦,看完就算,還不錯。 只是桂綸鎂的影像一直在腦里出現。她真是給我與眾不同、出類拔萃的感覺。她到底是誰?

最后我終于知道,她就是那個在電影《藍色大門》 的女主角。桂綸鎂,連名字也取得特別美麗。

點擊 www.youtube.com/watch?v=C6d... 看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