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便宜纪念品+实地旅游


英國,倫敦:披頭四樂團的CD在Abbey路。英國,倫敦:雙層巴士鉛筆盒和真正的雙層巴士。英國,倫敦:在泰晤士河上的塔橋模型。


埃及,開羅:和金子塔并列的壓紙黃銅色金子塔。聖米歇爾山,法國:在聖米歇爾山修道院前的繡花靠枕。荷蘭:塑膠風車模型幾乎亂真。


奧地利,維也納:在陶瓷上的游樂園。印度,孟買:明信片里的印度門。克羅地亞,扎達爾:陶瓷板中的扎達爾港口。

Michael Hughes旅游世界并以便宜紀念品和實地拍照。這是我在網上閱讀衛報發現的照片,我非常喜歡這個概念。紀念品便宜又有“到此以游”的實在紀念性。每每到某藝術館或博物館,我都希望能買一些輕便、實在又能推廣該館想要推廣的文化的紀念品。所以,我也收藏了不少明信片。我是健忘的,我需要某些很現代的東西去提醒我偉大的文化。

紀念品可上網 fivefootsix.co.uk 找到。

1 comment:

博客FUN店 said...

此建议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