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scanner


我的左手,和我的左手。我在某天某個時候掃描我的手。是為了好玩,看看結果是個什么模樣。除此之外,當然是要測試這臺影印掃描器是否能掃描文件然后存檔在我的工作電腦。只是,我的左手變成了文件而已。還有好結果和大家分享,我還是有寫積福的。

無名指上的黑寶石戒指是我的超愛。經典CASIO手表是好朋友達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然后就是我的手。一只還算正常的左手。有空會去研究關于掌紋命理的玄學,什麼智慧線、生命線、事業錢財線。可能有空的時候已經老得很,大半生活過了,不必再看自己的命理(當成副職也不一定)。


我的手經常流汗,所以不很想和人握手。別人總覺得很黏。無名指上的戒指當然有些象征式的意思。但是只有這戒指的大小適合無名指,而且,戴在這位置,我才覺得舒服。對,胡扯了這么多,忘記最重要的事情:這臺影印掃描機操作正常,掃描的結果沒有彩色。不過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