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7

THURS 照相

我 之前說,來了個比我好看的溫和同事,就是照片中看見的那個。大家在國慶日前挺閑的,于是拍照。同事們心理上都覺得他比我大,原因是他很文靜,對比我的好動 (如猴子)和頑皮(也如猴子),相對地掩蓋我不小的年齡。但是沒改裝的照片很難騙人。看看自己的模樣,真的比以前長大許多。成熟了吧。臉部發大。大小眼。 皮膚不滑但挺健康的膚色。頭大身體小,真不平衡。人聰明頭應該比較大。笑容還可以騙人。真的,年紀逐漸在身體留痕。他說這張照片照得他不好看(我真在乎 嗎?只要我照得好看就行了。)

整個星期我都穿黑色上衣。又發瘋起來。黑色真是時髦。我的意思是,不會過時。希望自己,也像黑色,和這張照片,不會過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