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FRI 喜力

在 眾多啤酒品牌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什么?最近說話和做事都很難直接進入正題。常常很容易受腦里瞬間產生的想法影響/牽引/主導。所以我是一個很難專心的人, 超容易受其他事情干擾。他們說有些特別的草本植物能吃了以后能幫助提升專注力。或某些營養成份,如鳘魚肝油。以前很討厭它的味道,每次媽媽喂食我都要停止 呼吸一陣子。可是現在經過一些高等教育,知道什么東西是有營養的,再討厭好像也得接收。然后經過一些文化的熏陶/教養,苦這味道其實很耐人尋味。就像苦 瓜,年輕時不吃,年長時卻很愛吃。如苦瓜燜雞、釀苦瓜、苦瓜湯、豆醬苦瓜,還有印度式的辣椒炸苦瓜片。

Stella Artois,是我最喜愛的啤酒品牌。除了喜歡它的廣告、品牌設計,還喜歡他的獨特的酒杯和其甘甜的味道。在倫敦酒吧工作時,收酒杯時最討厭Stella Artois的酒杯。杯口向內曲,很難疊高,而且疊后分開時容易打破。在酒吧已經打破很多次酒杯和酒瓶,有時還搞得手破血流。但是如果在酒吧里為酒客調酒 /備酒,我會堅持Stella Artois倒入Stella Artois的杯,Guinness倒進Guinness的杯。有時候我真是雙面性格。

Heineken 這以綠色和紅星為品牌形象的啤酒,則不是我杯中物。如果要我在Carlsberg、Tiger和Heineken中作出選擇,那肯定是Heineken; 而且它的價格也是三者中最高的。其味道比其余的來得佳。本地的啤酒選擇及種類極有限。我個人偏向生啤,更加有限。很少cider。

默 迪卡晚上在ZOUK有一項音樂活動。Paul van Dyk是世界著名的電子舞曲混音DJ,受邀在ZOUK推盤。好玩的我向同事掙了2張票,還掙2張免費Heineken啤酒的票。真是不要臉。在這種場所喝 酒消費會很貴。在這種地方口渴了我不可能喝水。和友人Quen在舞池跳幾下,然后就去喝Heineken。之后上樓找比較靜的角落談天順便喝 Heineken。然后去舞池搖動一下身體。回家。

Paul van Dyk - Another Way的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