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8

叮叮樂團

今 天起得早但是卻呆在家收拾應該要收拾的雜志和書。這些雜志攤在客廳有一段時候,挺妨礙客廳的整潔和美觀。但是家人也拿我沒辦法,因為我經常有藉口(工作、 約會、疲累)。今早終于拒絕到辦公室開機上網(操練超能力)的誘惑,留在家里做些所謂的家務。之后為了獎賞自己和滿足口饞,就打包東炎(Tom Yam)海鮮粉,好好的在家吃一頓早餐。這東炎海鮮粉實在不錯,味道鮮美不腥,湯的香料讓我在這普通的早晨特別醒神!尤其前幾天腦袋有點昏沉,實在需要這 樣的刺激。我已經很少在周日早晨在家享受早餐,這回真是舒服。

平時也沒有閑空看電視。所以就 趁着在享受一碗東炎海鮮粉的同時,看一看電視最近有什麼看頭。選了很多頻道,終于深深被MTV KOPI 吸引而繼續收看。當然不是因為MTV,而是因為當時被這MV吸引,像以前少年時代團康節目時的帶動唱。看起來好像有點silly,但是卻有種很 kitsch,很好玩的味道存在。我就一直盯着電視,看他們的表演。我從來沒見過這支樂隊, 眼前的發現真的讓我普通的早晨起了神奇的魔術作用。

這支樂團就是The Ting Tings。如何,名字是不是很可愛?他們的組合也是很神奇的一男一女,Jules De Martino (鼓、主唱) and Katie White (主唱、吉他、低音鼓) 。The Ting Tings來自英國,是獨立/電子音樂團體。我聽見的那首single叫 Great DJ,你可以點擊這里 www.youtube.com/watch?v=myJ... 看MV(我建議你最好跟他們一起運動!)。原來這首Great DJ剛在3月3日發片,真新!

我真的有了一個簡單美好的早晨,除了做了些家務和享受東炎海鮮粉,我還發現新的樂團!The Ting Tings還有一首非常好聽的叫 That's Not My Name,點擊youtube連接: www.youtube.com/watch?v=qEP...

其他The Ting Tings的網站: http://www.myspace.com/thetingtings 及 www.thetingting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