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小玩意

那晚和友人看畢《Paris, Je t’Aime》,感覺像吃了一塊甜美的巧克力。之后在回程時談起我在FACEBOOK狂玩MY HEROES ABILITY的樂趣。我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訴說“英雄”史。

興趣可以是因為要成為英雄開始。但是對我而言,我更加享受和敵方互使戰術、互斗魔法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當我操練了 一身本事,我就要飛到戰區(目前只有紐約的時代廣場和韓國的廢區)攻擊敵方,直到我能KO對方為止,我就可以得到額外的經驗分數。經驗分數固然重要,因為 它可以幫助升級。我真正享受的,是那種KO敵方、把對方打敗的感覺。之前我已經被其他英雄KO許多次。幾乎每一次到戰區,在數秒之內就給人KO。所以沒到 戰區我都戰戰兢兢,手腳非變得靈活不可,連知覺也突然之間敏銳起來。我也對這種戰戰兢兢的感覺非常好戀,因為就是游戲的一部分,而且感覺真實。給人KO的 感覺實在慘,幾乎接近氣餒。由于給人KO好像變成一種習慣,就好像不怎樣太在乎給人KO。(當然,我不能說:慣了給人強姦,再姦一次也無所謂。)但是有一 次嘗過KO敵方的感覺后,整個人非常興奮!感覺太棒了!真正感覺打敗對方的滋味。

我就和友人分享着我這種視暴力為娛樂的享受。然后我還補充幾句。我難得為自己找到癮趣,雖然我不知道這興趣或情感何時會消失,但是就是要趁着還狂熱時去奮斗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