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vodafone

有一天無端端到網上(youtube)搜索手機和電訊的廣告,無意中輸入vodafone的字樣。我也不清楚為何就這樣在腦里涌現vodafone然后輸入。潛意識吧。這則 Mayfly 的廣告在英國時看過:

其實我本來就是喜歡溫馨、達意及簡簡單單的事物。可是 我從我腦子里生產的點子偏偏是帶暴力、不和邏輯還是什麼怪怪的。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為何喜歡的東西,和生產的東西大相徑庭。很多時候都不了解 自己的性格。通常都要通過身邊的人才能知道一些。我懷疑自己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就是我喜歡有樣學樣、以牙還牙。所以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性格的人。 我的性格是從身邊的人“吸”回來的。如果某人有一時段和我很近或熟落,我覺得我會越來越像某人的性格。之后這種性格就沒有那么強烈。有那種近墨者黑,或類 似磁鐵會吸的本質。

而在這個尋尋覓覓的過程我發現了這一首歌它用在vodafone另一則廣告:

Regina Spektor 的單曲 Hotel Song 音樂棒:

很快地我就喜歡上這歌曲了(真是容易討好的家伙)。在youtube還看了她的現場錄象,還蠻有性格的嘛。她誕生于 莫斯科,是美國的唱作才女,今年才28歲。年輕真好。她的聲線不是一般流行的,感覺上屬于邊緣的那種。怎么說呢,就是感覺有點類似Bjork的那種偏離中 心的獨特。這首Hotel Song 巧妙的用在這則廣告:

最后,當然,我很喜歡這句:MAKE THE MOST OF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