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8

ERA

同 事度假,帶了份守信。真好。上次他去KK登山,買了土著出產的煙草。這煙草實在有土味,有類似草藥的味道之余,而且非常強,非一般人可以抽的。無論如何, 我還是盡興地把這些沙巴煙草給抽干凈。這次他去MULU國家公園,給我帶了包ERA品牌的薄荷煙。這品牌聽說是民都魯生產的香煙。包裝上的文案全是英文, 沒有一字馬來詞句。又聽說可能和新加坡合作。可是,真的嗎?新加坡嚴禁抽煙,而且新加坡蠻健康的,會干這種事情嗎?無論如何,香煙肯定是收下了。而且這品 牌完全沒有在市面上見過,疼惜都來不及。所以抽的很開心。凡是獨特、獨一無二的東西我特別珍惜。幾百個同款LV包沒什麼值得沾沾自喜。我這種賤人就是這個 樣子。

ERA這牌子抽得還蠻順暢的。所以我懷疑為何它不曾在西馬的市面上露面。真的要東馬西馬分得那樣清楚嗎?同樣的市場 有時讓我覺得郁悶。我極度喜好新事物。讓起一起好奇心也爽快。最近的電影就是這個樣子。不是什麼病毒感染,就是什麼鬼怪和恐怖片。感覺上現在的電影體裁想 沙漠一樣貧瘠。是時候我們需要一些新的……新的……新的什麼也很難談得上來。

同事由于要登山并預防水蛭的吮吸,所以買了這包香煙,準備水蛭纏上時用煙頭燒它。嘩,聽起 來挺殘忍的。我馬上建議用鹽(好像鹽比香煙來得不暴力)。至少沒有那種殘忍的聲音。結果一路上他們沒有遇上水蛭(水蛭也每倒楣地遇上他們),這包煙所幸到 了我的手中,發揮其真正的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