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7

卷煙機

自 從我開始卷煙,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稱自己為“煙民”。起初因為愛上抽煙的姿勢而狂學電影明星在熒幕有型有款的模樣。尤其是在《花樣年華》及《2046》的周 慕云。多么的酷!漸漸地,由于在酒吧工作認識雪茄,開始對煙草這回事熱衷。然后現在由于卷煙,購買不同品牌、不同味道的煙草,開始又很戀煙草。

在生命中實際見過2種卷煙機。第一種我所見的,也是目前我在用着的,挺輕便的。另一種像一個盒子,第一次見是當Lish卷煙的時候。我非常佩服造物者的智慧。 兩者的創造足顯人類的智慧。再配上我這種敗類。天衣無縫。

第 3種卷煙機,也就是你目前看見的圖片,是PALL BALL MAKER。我在網絡搜尋PALL MALL 時見到的。立刻就想占有。體型設計非常優雅,而且顏色很得我心。由一間叫Yello Design的公司設計。但是我不知道可以在哪里購得。每天只好看看網頁,滿足貪戀的心情。(非擁有不可。)

如 果有一天你擁有煙具并把它們攤在面前,讓朋友欣賞你的卷煙過程,你就會明白我當時的心情。大家好像覺得你是一個pro,你很懂這門東西。大家恍如發現新大 陸一樣看着你。有時我覺得這和在動物園看見稀奇的動物一樣看着你沒有差別。無論如何,能和朋友分享一些生活細節、瑣碎是一件挺美的事情。況且很容易就可以 打開話匣子。我記得有一次,我就是在眾人面前開始卷我的煙,我就開始漫不在乎地娓娓道來。扯些什么抽煙的情趣、什么抽煙的姿勢……

無論如何,這個PALL MALL MAKER,一定要到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