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7

Tues 利利香(冷气)

Radiohead 的High and Dry 音樂棒﹕

約好Lish吃飯庆生。其實大家經濟狀況很惡劣,所以并不打算到什么高級餐館。本來打算星期一輕輕松松穿便裝短褲去茨廠街吃許多小食(包括我很愛的福建炒 面),兼喝啤酒逛街。我最戀這樣輕鬆的外出。但是星期一有工作纏身擺脫不了,之后Lish約了一班好友去唱K。好生氣喲。不是生氣Lish,回來吉隆坡很 久了,還沒吃過福建炒面,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那 麼約好在甲洞三校附近的餐館吃飯。餐館的名字叫利利香。到了餐館外面不敢冒然沖進餐館﹐畢竟他們已經啟動﹐一邊吃一邊等我。可是我在外面望了很久也看不見 他們。其實我近視兼沒有戴眼鏡﹐睜大眼睛望了好久﹐裡面在吃飯的人望過來。射過來的目光真叫我不好意思。突然間看見遠處有相熟的人影向我揮手﹐原來他們選 擇露天晚餐(真浪漫)。一屁股坐下來﹐原來全桌都是美女﹐除了壽星(獸星也貼切)Lish﹐還有4大美女。膳食真豐富﹐有咸魚花蘭煲﹑蒜茸炒青菜﹑雞(炸 過的吧﹐這blog隔太久才寫﹐已經忘記了)﹑剛上桌的炸魷魚﹐還有一道忘記了。當其中一個美女在吹涼很燙口的炸魷魚(她是其中一個叫Miyoki的表妹﹐還是表姐﹐我忘記了﹐總之有關係)時﹐我看著她的表情﹐然後不小心看見利利香的招牌。原來剛才我一直看不停的餐館叫利利香(冷氣)海鮮餐館﹐隔壁那間沒有冷氣。就是因為這樣(就這樣)﹐我開始說一些“超低能﹑勁白痴”的話。工作壓力千斤重﹐說廢話/笑話(但不是亂說話)能夠紓解壓力。這樣﹐身邊的美女也會變得很可愛。

其中有一個剛失戀。我們千吩咐萬吩咐不能看台灣愛情連續劇。會哭得半死。應該看“超低能﹑勁白痴”的廢劇﹐讓自己開懷大笑。之後美女們回家休息﹐唯獨美女Serene不想回家很想有仔陪。臨回家前她還宣佈﹕今晚又獨守空房。哇﹗她很desperate喲﹗

我 和Lish到附近的Blue Junction點了一jug啤酒﹐談談天﹐說說廢話。當晚是周二﹐Blue Junction幾乎沒晚都有嘉賓表演﹐算是民歌餐廳的一種。可是聽見當晚的歌手唱歌﹐我和Lish你看我我看你然後眼鏡瞇成一條線。大家都很想丟玻璃 瓶。比唱K的人還難聽﹐真是受罪。

劉莉霞﹐生日快樂。臨走前﹐我說﹕要加油喲﹗村上春樹在29歲時出了《聽風的歌》 獲得文學獎﹐而且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村上春樹風格(也只能夠這樣形容了)。她說﹐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