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7

周末 My Little Airport


新娘。

My Little Airport專輯「在動物園散布才是正經事」里的單曲Edward, Had You Ever Thought that the End of the World Would Come On 20.9.01音樂棒:

大家以為我的周末會很多節目。其實最近我實在甚少外出,通常都躲在家上網或睡覺。酒其實不想戒,但是經濟狀況實在不允許我酗酒。可是如果約會朋友在酒吧見 面, 我肯定要酒相伴,那時我一定會花錢。所以還是減少外出。星期六是小學童子軍朋友TeeSheng的婚禮,原本答應做“兄弟”,但是工作纏身,無奈推掉。晚 上的喜宴,因為家人全有要事沒人在家照顧祖母,所以也推掉。哎,真想去好朋友的喜宴。

回 到家母親交代一些瑣碎,然后慎重地說電視機壞了,還發出異味。真糟糕,沒電視看。 祖母一直在睡覺。我只好干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例如?真不知道,現在對我來說,什么是有意義的事情?同事找我去捐血我馬上推掉。像我這種賤人是不適合的。 在家陪婆婆,其實也很不錯的。婆婆年歲高,經常都在睡覺。如果她每睡覺時,會和我說話,而且經常和我擦出幽默的火花。可是她在睡覺。

聽 歌吧。 有一天在MSN接納一個什么Sammy的陌生人然后開始聊天。她問我認識香港的My Little Airport嗎?我說我不認識。她傳了專輯「在動物園散布才是正經事」里這首 Edward, Had You Ever Thought that the End of the World Would Come On 20.9.01給我。這首歌的歌名真是超長,連專輯名字也很不正經。之后我向友人借這張專輯,和另外一張「只因當時太緊張」。周六就在聽My Little Airport 的歌曲,但是通常都在睡覺。實在太疲倦,需要睡眠補充精力。

周日有兩大事件要辦。第一要理發。第二要洗車。前者擱置了4-5周,后者2.5周吧。我幾乎在理發時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