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7

3張圖像和1首關于開曼群島的歌

對 于品牌,我的忠誠度向來不高。我是一個喜歡換新鮮事物的人,同時也很懷舊;所以我覺得不是貪新厭舊沒良心的人。今天在超市要買煙時看見Camel Lights的包裝很吸引,所以就要了。我這個男人,非常受第一外在印象影響/主導。而且我喜歡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然后日子久后再重看這個人時會不會和當初印象有出入。這包駱駝牌香煙我也很喜愛,味道比較重。但是要我舉出最愛,肯定是Davidoff。

回 到家母親知道我還未吃晚飯,就趕緊端了一小碟冷菜。那是腌制南瓜片配花生,真好吃。在倫敦常吃韓國料理。每一次的飯局,都會有許多小碟的開胃冷菜,有著名 的酸辣泡菜,以及其他的腌制菜類如青瓜和蔬菜。在等候主餐的時候,我們吃得不亦樂乎,而且往往一掃而空。夏天時吃冷菜或沙拉,也是超爽的事情。在 Chelsea一品餐館工作的夏天,幾乎天天的工飯都有新鮮蔬菜沙拉。我和Paul和京京都很愛吃。但真想不到媽媽準備了這道非常好吃的冷菜。南瓜本身帶 甜,加鹽加醋腌制,味道均衡;冷凍后,配上脆口的花生,實在好吃。母親真讓我有預料之外的驚喜。

我帶2只玩具(見上圖)到辦公室,因為我相信它們有助風水兼能避邪。經過的同事有時會跟它們玩一玩,或戲弄一下。尤其頭盔上的尖刺,我堅信它能替我頂撞所有衰運。有一個同事G見我有相機就作怪拍了這禎照片。想歪總必想乖好玩吧。

Kings of Convenience 專輯 Riot on Empty Street 里的單曲 Cayman Islands 的音樂棒:

沒有聽過開曼群島,不知道這是什么樣的地方。凡是島嶼,應該就有藍天和沙灘。聽了這首歌,對開曼群島產生無限幻想。這是第一次從來沒看過照片就直接想象開曼的美麗。舒服的海風、悅耳的音樂,輕松寫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