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7

1張圖片、1首歌、1則廣告...

我的卷煙機不見了。不知道在哪里遺失。總之就是大意。我是個粗心的男人。粗枝大葉,手工很差。所以手卷的煙奇形怪 狀。但是由于現在天天手卷,我的手卷煙總算可以見人。HARVEST牌子的所有味道(vanilla、strawberry、peach、coffee) 幾乎給我嘗盡。最近這咖啡煙草,讓我輕飄飄的很HIGH。平時我抽煙只是吸取少量,通常玩煙、噴煙多過真正吸煙。我鐘愛抽煙的姿勢,遠超抽煙本身。但是當 辦公桌上的咖啡驅不走來襲的睡意,唯有香煙。你看,我甚至在卷煙時也打瞌睡。我實在是一個不能挨苦的男生。我實在太需要睡眠。睡眠能使我皮膚健康、柔滑。 年紀大了要好好愛護自己。Anyway,為了撐下去,那天我嘗試大量吸取,結果很HIGH。飄了。有浮在半空中的幻覺。感覺真好。可是第二次,可能由于過 量,搞得我頭暈。應該是缺氧吧。真不中用。我像游魂四處找同事說話兼派巧克力糖。

WED終于和友人去看2個月前想看的Transformer。順便在玩具店買最新出產的Bearbrick系列14。圖中綠低白紋的就是我新幸運寵物。

Remy Zero于1998的專輯 Villa Elaine 的單曲 Fair 音樂棒:

有一天看見同事有一張Russell Watson的專輯馬上要求借來聽聽。好奇和八卦嘛。想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音樂。知道了。不是我的genre。應該歸類為只為了公事才會盡心聆聽的音 樂。或許長大了那么一點骨頭就賤一點、固執一點。不知為何,不喜歡的事物很難妥協。尤其我的耳朵變得異常執着,它開始不聽我的使喚。它連第一次從頭到尾的 機會也不肯給Russell Watson。Too bad。等我blog完后就刪除他。還有王力宏的什么“落葉歸根”也是要delete。Delete的感覺很爽。不要的垃圾,delete。不要見的 人,delete不了但可以delete電話并可以刻意疏遠。久而久之和delete沒什么差別。王力宏這首歌我耳朵也搖頭。讀一讀歌詞,聽一聽音樂,可 以delete了。我這副賤骨頭就是這樣固執,順便一提我是典型金牛座。這首歌,Remy Zero的“Fair”我很喜歡。上下班我聽;心情感傷時就聽。如果你喜歡就最好。如果你不喜歡就delete吧。Delete的感覺很爽的。

我非常喜歡Vodka,尤其是俄羅斯出產的。牌子來說,非常喜歡Stolichnaya,夠烈。很喜歡這則廣告,很 紅很共產的味道。然后是這部我很期待的電影:The Darjeeling Limited。我是The Royal Tenenbaums和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的超級粉絲。Wes Anderson總給我另類幽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