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

TUES寶貝

最近一直在聽洋曲,當朋友問我喜歡停什么歌時,沒有多少中文歌我可以答得上。于是傳來了這首張懸的寶貝(in the night)。因為很想念床,所以特別喜歡當它是寶貝。已經很久沒有聽見能把我就這樣溶化在她的聲線的歌手。

很多事情剛開始都是很美好的。不知道為何到最后事情越演越丑陋。我那份耿直的心好像在變質。生命中對美好的事物要堅持。我不斷提醒自己。

我不確定。可能開始很喜歡這首歌吧。流行歌曲就是這樣子,聽膩了就丟一旁。但是我總不會放棄選一些歌能陪我一起天長地久。有一些歌是注定以后會丟一邊的。就趁現在美好的感覺還沒過期時,好好和它們熱戀一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