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7

SUN后院、MON戀愛感覺

SUN 晚上直播溫網男單決賽,但是我二哥在看F1賽事,真讓我躁急。Federer對Nadal,第一對第二種子,與剛過的法網男單決賽的主角一樣,但這次是草 地。這場決賽絕不會草草了事,不看前面幾場也無所謂,就讓二哥過F1的癮吧。這次我非常希望Federer能勝出,這樣他就會有5次連奪溫網冠軍的威望。

但是我卻在2007這么重要的時刻,應約去了酒吧喝酒。如果真拿槍直指我的腦袋,我可能會被逼瘋然后不惜用生命賠給Federer及Nadal。生命中對美好的事物要堅持,雖然我這種堅持有些過分歇斯底里,及將會評為無謂犧牲。

Backyard是在Hartamas一間氣氛很好的酒吧。進到酒吧就看見有人在彈唱,真是熱鬧。然后我立刻飛去電視前追看溫網比數。Nadal的威脅直逼Federer,真令人擔心。朋友當中有4個諳法語,所以他們以法語溝通為主。還好,我可以更分心去看溫網。

結果是Federer勝出,他感動得在球場上落淚。這些歷史性時刻我都錯過,是我從溫網 ( http://www.wimbledon.org ) 搜索得知的消息。

MON如常上班,些許興奮的感覺也沒有。我開始覺得我對食物漸漸失去滋味。午餐我肯定不會留在辦公室坐在自己的座位在電腦熒幕前進行。我一定要出走,去喘一些新鮮空氣。對我來說,這絕對是一個需要。就算是一個人午餐也好,非在辦公摟以外進行不可。對于這點,我非常固執。

MON 我又到Backyard喝酒,朋友向彈唱的人點了一首Tracy Chapman的Revolution(歌的全名是Talkin bout a Revolution)。聽着這首歌,我忽然有戀愛的感覺。說真的,目前工作忙碌的我,也只能負荷一些戀愛的感覺而已。但是這份感覺非常美好。生命中對美 好的事物要堅持。

Don’t you know, talking bout a revolution, sounds like a whisper?

要不是有戀愛的感覺,我不會接着想:
Don’t you know, being with you, sounds like a love s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