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7

SAT看舊車﹐SUN睡覺日

最近忙著找舊車。最想買的是Mini Cooper。大家都勸我三思。matt更誇張說﹐買一輛Mini﹐可以買一打kancil。嘩﹗嘩嘩嘩﹗我還說可以買12輛然後租給駕駛學院。莉霞也如 此叫我別那麼衝動。不過最近真的很毫。晚晚下班回家都預訂私人的士。第一晚覺得不很習慣﹐畢竟爸媽也沒我這樣‘豪’。第二晚開始有那種‘對自己好是應該的 ’想法侵入腦袋﹐所以索性享受給司機載回家的感覺。偶爾和司機聊聊天﹐要不然就聽iPod。整個星期在聽《Lost in Translation》的soundtrack ,其中這首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的Just Like Honey是 我的最愛,帶着孤單的、憂傷的城市味道。司機當中﹐有一個和我同歲﹐育有4名女兒﹐下車後還互祝對方錦繡前程﹔有一個印族同胞﹐問我是不是外地來的(啊喲 ﹐我真的很洋嗎?很癢才是)﹔有一個問我為何今晚不call cab﹐我說下班下得早一點點(你給我撞上了我還要call嗎?)﹔還有一個在考我的馬來話﹐我就嘰哩咕嚕和他馬來話交談﹐死不認輸﹐saya ada baca buku lah。再這樣子‘豪’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約了SAT去看舊車﹐特地點名莉霞充當我的司機。全程她在播我送給她的專輯——The Concretes 的同名專輯The Concretes。心裡盤算著買很像Mini的Kelisa。

車很快就看了﹐還試駕一段短路。 車是WIRA﹐還算合心意。至于那輛Kelisa則沒看上眼。之後因為天氣很熱﹐我提議去喝啤酒。但是莉霞的父母趕著去購物﹐所以得趕回家。我在7-11 買了兩瓶330ml裝heineken﹐還向服務員要求開酒。結果他遞過開瓶器給我要我自便。我開了以後很開心地還給他﹐他給我一個驚喜的笑容﹐還蠻甜 的。別看莉霞的車是Kenari﹐前座備有放杯的裝置。我們就這樣把車廂當酒吧喝起啤酒來。她問﹐如果警察看見我們喝酒開車會有什麼反應。我說﹐又不是醉 酒駕車﹐沒問題。結果兩個白痴在SATURDAY無驚無險開車喝酒﹐沒遇上任何不愉快事件。

至于SUNDAY﹐我除了看Wimbledon網球賽﹐整天就在睡覺。不知為何﹐老是想睡覺。溫網計算球速的單位是 mile/h﹐我熟悉km/h﹐雖然不能實際地讓那震撼的數目刺激我﹐單看網球的速度也覺得非同小可。晚上醒來時想起和人訂了飯局。到最後推了飯局﹐訂了 酒局﹐干了一品脫的strongbow﹐兩杯紅酒﹐和一瓶330ml裝heineken。醉意來了﹐好像創意也要跟著要來。回到家即刻睡覺。無驚無險又過了一個週末。

真是忽然又一周。

繼續游覽: http://www.mini.com , www.heineken.com , www.perodua.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