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Paul & Fritz Kalkbrenner - Sky and Sand

心里暗涌快乐。(总要在深夜时,神经细胞特别敏感。)
我只听到音乐的美。我爱上那个永远和快乐挂钩的beat。
我甚至喜欢随性摇摆,就只想全情投入这占满快乐的时光。
这个moment,我真的感觉到生命的喜悦。
我依然相信热情冲动,是灿烂花火。
就这样享受。
不怕蹉跎青春,只怕没曾经为梦想成全自己。
原来青春就是那么一回事吗?
他们常对我说,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就不会觉得老。
听多了,真有腻的感觉。
反正三十几,我也不觉得老。
(那句话可有可无。以后才慢慢咀嚼。)
这一刻存在,
因为曾经成全自己。
我享受快乐的感觉。

Sometimes happiness came at an unexpected moment. It filled me when I listen to this track, Sky and Sand. perhaps it was only 3 minutes and 52 seconds. I had a lifetime happy memory winding in my mind. I had my best of youth (of 20-something). It was as beautiful as firewor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