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1

周日 Ristretto Cafe


週日的惰性很快成形,我即刻就答應友人的邀約到滿家樂住宅區(Mont Kiara)的咖啡廳敘敘無關重要的瑣事。反正我早呆在家裡實在並非好事,週日的生產率奇低。早上起來走走抽根煙,吃了一塊芋頭糕,上網採菜然後又倒頭睡去。週一有兩件作業到期,但是這樣子呆在家,不如去和朋友八卦敘舊。況且這間叫Ristretto Cafe的咖啡廳還沒去過。

很快地我就點了這無加奶無糖黑咖啡,效果就像給人一巴掌巴醒那樣精彩。順便點了一份火腿乳酪牛角包。這牛角包真是脆口,火腿和乳酪的味道不濃,很適合我的口味。吃著喝著,大家就隨性聊起個人公寓、工作、移民、品牌、電影……我目前最沮喪的,當然是我沒能力購買私人產業。當然,我還是在迷失著,得找一樣才能好好專注。聽大家聊起也好,可以從他們的經驗吸取教訓。

畢業、工作、買樓……生命的進展當真是如此嗎?

4 comments:

shengnan said...

这家店去过几次,但除了价钱便宜到疯以外没什么特别了。上次吃他的牛角包真的硬到丢死人,呵。

若你喜欢咖啡的话,不妨去solaris mont kiara 的departure lounge。我最爱的咖啡店。:)

feiziyou said...

哇哈哈哈,我周日吃的牛角包还挺爽口的。
啊,今午才在solaris dutamas。
departure lounge是在cold storage附近吗?
刚去过你的博客网页,原来你来自隆中。

shengnan said...

solaris dutamas要去natelie‘s gourmet。
嗯departure lounge 是靠近cold storage那里的,news同一排。

哈,隆中怎么了吗?

feiziyou said...

隆中很好,高度出产高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