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Vampire Weekend - Cape Cod Kwassa Kwassa


Vampire Weekend - Cape Cod Kwassa Kwassa
刚才收到电邮,传来最新的翻译文案。大部分的翻译已经做了,因为明天就是交稿期限,今天周日才传来最新出炉热辣辣的纠正文案,烫得我好难过。很屌。今晚午夜因为要拜天宫,所以像火车一样赶工。有工作就马上“舌累饭应”,之前就接下工作答应赶稿。家里很安静,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像这种春节期间的周日,我早就去打麻将。不过还是工作重要,就一个人在家吧,反正今年的春节出奇的没有年味。结果被这热案烧伤了情绪,觉得很屌。就开始用音乐、咖啡和香烟麻醉自己。一边听Vampire Weekend的新专辑Contra及上网听旧歌,一边喝咖啡和抽烟。一个人在家也是好事,可以光明正大抽烟,不必借故到外散步。在家人还未回到家之前,将今天的烟量给赶完,情况也真像赶稿。好屌!工作和音乐,让我的春节周末是名副其实的吸血鬼周末。屌!我要去抽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