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Paris Nights / New York Mornings


Corinne Bailey Rae - Paris Nights/New York Mornings
Corinne Bailey Rae也出了新专辑The Sea。如果有听过她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及单曲如Put Your Records On,Like A Star……就会对她有期待。是的,我非常喜欢The Sea专辑的opening track,Are You Here。Are You Here 是一首能够在深夜让我沉淀的一首歌。我喜欢吉他的编曲部分,可能那时最能自我沉淀的部分。同时我也喜欢Corinne Bailey Rae的唱腔和嗓音,有爵士也有流行的味道。

然后我会在夜阑人静一个人时随着歌曲唱Are You Here。Are you here?你在这里吗?大家都到哪里了?为何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独自面对夜晚?Are you here?然后I wish you were here.
Corinne Bailey Rae - The S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