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Charlotte Gainsbourg - Heaven Can Wait


Charolotte Gainsbourg - Heaven Can Wait
第二张专辑《IRM》,Charlotte Ggainsbourg依旧给我惊喜。这位法国性格演员除了电影演出让我眼前一亮,她的嗓音和音乐也同样让我喜欢她。我一直认为他的第一张专辑《5:55》是因为音乐人怀念她父亲所以才合力制作。这接着的第二张她也可以水准这么高,我更加钦佩。我一直很喜欢这个人。她的生活和一切很引起我的兴趣。起初是因为她演出的电影,后来因为认识了Serge Gainsbourg然后也认识她的嗓音。总觉得天分和基因是得天独厚的事情,如果被拷贝和复制就是平庸时代的开始。但是想一想,若我能得到Giansbourg的基因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我的生活应该会精彩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