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Zee Avi - Borneo's Soulful Honey



Zee Avi的嗓音有些许沙哑,非常适合演绎轻松又带点爵士的情歌。清脆的歌声仿佛洗涤了生活的繁琐杂志,而像涂上蜜糖的声音,很容易叫人陶醉其中。事情原来可以演得如此简单。就来一把吉他,就来开腔发送甜蜜,大家就可以轻松地享受愉悦的时刻。

Zee Avi也是靠着youtube这便利网具让人惊喜然后让人发现。而对于她的身份更让我惊喜。她来自砂拉越的美里,带着婆罗洲的气息到吉隆坡生活,那处我生活的城市。让我对自己的国家有份意外的惊喜。

Zee Avi首张同名专辑收录12首民歌式的流行歌曲,充分展现清脆优美的嗓音。其中写入马来语歌词的Kantoi最具民风味道,而这首主打Bitter Heart轻松活泼。我最爱的,还是Monte,将我恢复到宁静快乐的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