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Vampires rule!



《Daybreakers》講述吸血鬼統治了人類的世界,人類頻臨絕種。但這卻是吸血鬼的危機,因為吸血鬼依靠人類的血液存活。人類供血工廠已經不足應求,就像世界糧食短缺的情況。吸血鬼雖然可以永生,但他們卻有這一天。我非看不可。


另外一部吸血鬼片《New Moon》,述說新月時期是最黑暗的時刻,也是考驗真愛的絕佳時段。患難見真情嘛。人和吸血鬼的相戀很得我心,一直在考驗本性和感性。等了很久,搞笑版本的預告片也看了。拜託,快讓我看。


最後一部要說的是看起來有點搞笑的《The Vampire's Assistant》。直覺片名已經讓我覺得如此。應該會有笑料的出現然後可能會有一些誇張的場面。但是,也很想看,反正看吸血鬼就是我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