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9

I love Talentime

我很喜歡這部《Talentime》。 Yasmin Ahmad最後一部電影讓我很感動,感動得掉了眼淚。馬來西亞終於有一部關於國情且能感動人心的電影。異族的戀情還是很敏感及放不開。我們本來就是同樣身份的國民,相愛卻太難。 Yasmin這次的timing捉得很準,概念很強,裡頭的歌曲做得很棒,實是一張很好的原聲帶。這讓我更加懷念Yasmin Ahmad,我以她為榮。是的,我就是希望馬來西亞能夠有這些電影,很本土卻又兼具國際水準。畢竟,我還是對國家抱有期望,雖然我已經頻頻失望。我希望有一部能夠感動全民的電影。 《Talentime》實是做到了這一點。 《$ell Out!》和《Talentime》讓我又在一次對馬來西亞有衝動。

4 comments:

Kyle in the mood said...

wish i can see this movie in taipei

feiziyou said...

Hey Kyle, let me get one DVD and as my gift to you :)

Kyle in the mood said...

hehe... then i hope you bring it to me ;-)
am i too much?

feiziyou said...

well, I always wanted to go Taip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