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Morgan Silk + humanclock

終於有時間空著。不是好事。我超愛工作,我超喜歡鈔票。想購買一瓶充滿金錢芳味的香芬。請拿金錢丟我吧! (我定是發瘋了。)然後在這空著的時間,瀏覽虛擬空間發現Morgan Silk和人時鐘。 Morgan Silk是一名攝影師。我嘗試找出一點我欣賞他的地方。就是那個他能在瞬間萬變的時代凝注那一秒的天分,像超能英雄擁有變時和定時的能力。而他不是嘗試在動變中捉住瞬間的動作。卻像是他將人物場景給定下來,活人有如雕像一樣。寫實中融入精美的後製。 Anyway,我越來越不知所謂。
另外一個是humanclock,用湊巧的方法顯示時間點,然後以blog的形式呈現。就這樣。就是這樣吧。如果我要用自己或什麼表達時間點,我希望是香煙、酒瓶和自己喜歡的人。

No comments: